close
終於到了這一天,新分發錄取人員報到前一天,也就是我解職的時刻。
一共在學校待了七個月,這些日子讓我對學校的運作模式有了更深的瞭解。
不過呢~人家我可是"有始有終"的,工作也是做到最後一刻,還去辭行耶~

在學校工作的期間,認識了不少人,也體會到不同層面的感觸。
但終究是歡笑多於其他,所以統稱為"屏X快樂營"吧,哈!

這陣子,老是被請客,請得我都不好意思。
所以在上禮拜天的一早就跑去和生市場採買這禮拜一要請大家吃的"關東煮"食材。
費了好一番工夫,總算大家都吃得眉開眼笑,直說好吃。

反正大伙都開心就好了~
我也該再往人生另一個旅程邁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