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確定了...
一直掙扎著,是要死守著"穩定"但卻厭煩的"被騷擾+隨時怕被抓去關"的醫院工作。
並非自己無法接受挑戰,只是在"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兩難中抉擇,是有些難度的。

不過,也好。
至少,未來的工作,老闆賞識我。
有機會,讓自己發揮所長。
而不是做著"吃力不討好"兼"被嫌到流涎"的窘境。

不知道耶~有種壓力瞬間減輕的感覺。
但五個月的醫療環境磨練,也讓我的眼睛出了問題。
一眼變成紅兔子的我,老是被關心我的人帶著擔憂的神情"關照著"。
但醫生的解釋,卻是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它"不會好了。
就要這麼讓"它"一直紅著嗎?!

束手無策,因為開刀也是一樣的結果,就像被宣判了死刑一般難過。
未來戴隱形眼鏡的機會,會變得少之又少。
愛美的時間,也會變得越來越不太可能。
(除了有人願意幫我這個大近視化妝,而且技術得夠好)

總之,我會再回到服務業,而這次將會是帶領別人做事。
我得再努力囉!(甘巴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