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幸好沒睡過頭。
因為我要跟著醫院的醫療小組前進災區去義診。
雖然一行人只有一位醫師、一位藥師、二位護士、我,和近日很忙只負責接送的社區逸洋。

就這樣搖搖晃晃地進入災區~林邊,當進入村莊時,依舊有些泡水車擱在路邊。
甚至見到一家機車行門外,擺著滿滿的泡水機車。

當看著國軍弟兄在路旁忙著清理淤泥及一路上村民感謝援助的標語海報。
我們在早上八點多到達目的地-佛山寺。

雖然今天的義診看診人數沒有很多,也碰到了所謂的"老鼠屎"。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堅強,也讓人感覺很溫暖。

來看診的災民,從他們的話語中,我聽到的是正面觀念及善良純樸的心。
在困境中,他們依然互相禮讓、互相幫忙。
的確,也讓人覺得很心疼。

終於,這陣子想要盡份力量幫助他們的心,也做到了。
昨天趕工的"御守",雖然做得不多,也親自分送到他們手上。



我很高興,也很安慰。
至少,我用我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台灣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