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我想大家大概都已經安穩地入睡。
我卻得在這寒冷的夜裡,淒涼地做我本來應該做的工作。

昨夜也如此,前陣子也是如此。
自從月初調整某些人的工作時間之後,未被更動時間的我何時變成你們的"女僕"。

細數下來,除了原本可以幫忙的吧台快要變主要工作,每天早上開店的打掃工作,就連打掃廁所也要我輪流....更遑論,充當頻繁的買東西小妹。

原本,我可以輕鬆並且有多餘的能力去幫忙其它人的...

這些工作,根本和我原本該做的工作,好像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你們需要的,根本不是會計,只是雜役吧~

明明知道有人惡搞,卻無能為力。
我一直忍耐,等你們有魄力去整頓。
結果,一個月快過去了。

我的工作依舊沒減反增,導致原本我該做的工作,未能如期完成。
你們真的要如我所說的,繼續這樣下去嗎?!
那,我只好下定決心,另尋出路。
就當我,耍白痴一場,浪費好好的週休二日肥缺,來淌這趟渾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