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電話鈴聲給吵醒。
(其實是有點被嚇醒)
原來是XX學校的會計主任通知我今早就去上班。

自昨天夜裡就犯的頭痛老毛病,在我接完電話之後,
仍舊跟我上演"擱擱纏"的戲碼,
但也不得不讓我硬著頭皮起床梳洗,準備上班去。

本來今天還有與另外一家公司約好下午要面試,
也只能再撥通電話跟她們說抱歉了。
(近二個多月來,這種情形好像發生很多次了,希望這次不要再搞我了。)

進到了學校,只見會計主任忙拉著我去拜會各科室,並介紹我讓大家認識。
而大家似乎對於我的到來,也早已做好心理準備。

妳們主任等妳很久了耶~」、妳們主任是很好的主管耶~

諸如此類的話語,此起彼落。

更有人,好像幾百年沒見過"新人"似的,直盯著我猛瞧。
我都深怕,他的眼珠子會不會掉下來的說。
我覺得我很像猴子@@,雖然我明明就化妝畫得美美的。

不過,今天上午就只有跟著主任學習我的工作內容,
大概是最近我站了最久的一次。
下午上班,也只是幫忙打個調查表的數字和一份進用我的表格,就結束了。

公務機關的工作模式我並不陌生,但學校倒是我第一次接觸。
只能說,比其它單位爽多了~

我很不喜歡做比較,但這未來半年,我想我應該會工作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