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下午二點要到台北縣新莊市公所去面試,清晨就拜託老哥載我去坐統聯。
一上車不久,我就開始覺得想吐了。
經過非常不舒服的感覺,乾脆上演一場昏睡記。
半睡半醒間,終於到了中港轉運站。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居然坐到不是直達的車,之前都是直接走南二高的直達車)

接著,發現這次不同的是所有的乘客都下車了,我才跑去問司機,往板橋是坐這班車嗎?
結果,司機回答我要去五號門搭車。
但是,我走到每號門看了看,心裡還是覺得很疑問,只好去問服務的小姐。
她要我把票給她看,她看完之後,問我是不是要把時間提早半個鐘頭搭車。
我說好,不然還要多等快一個鐘頭耶~

好不容易,車終於姍姍來遲,又慢了十幾分鐘開車。
這次的司機,開車算比較穩了些,但我還是昏昏沈沈的繼續睡。
直到手錶已指到下午一點了,我就開始有些緊張了起來。
幸好,看路程已經快到了。
(畢竟,這個路線已搭過幾次了,還算有點熟悉)

到板橋時,已經下午一點十五分,問了司機,公車站往哪走。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又跑到客運站裡去問服務台的小姐。
才知道要往火車站的另一邊出口,才有公車站。
走啊走的,好不容易走到公車站。
又發生不知道我要坐的810號公車在哪搭車。
又問別人,她告訴我,她也不清楚,不過可以看最前面的公車站牌,應該會有我要找的公車。

折謄了好一會兒,已經下午一點三十分了。
(我快來不及了,雖然之前有下載google地點路線,還是沒用到,真是殘念)
趕緊跑到旁邊去坐小黃,因為我只剩下三十分鐘,不然就得逾時放棄面試機會了。
在路上,才知道現在台北的計程車有刷卡機耶~太神奇了!
而且那位台灣大車隊的運將大哥還說,用中信卡刷還可以折價。
聊了一下子,大哥還說他們全部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每台車都配有一台刷卡機。
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很方便哦~

從面試到面試完畢,大約已經下午二點半,還算早。
因為附近有公車站,我就隨便挑了一輛235號的公車坐,最好笑的是,我坐錯邊了!!
然後,我又跑到對面去坐車,但是我不確定要哪站下車,就跟著人家在師大下車。
晃了晃師大旁邊的"夜市"(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很有名的"師大夜市"),本來想說找看看有沒有電視介紹的好吃食物。
不過,還是沒有看到我"想"吃的,就又走到原來的地方去坐公車了。

這次學聰明點了,在有捷運入口的站牌下車,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又去逛台北大迷宮,呵~腳還給它磨到起泡,痛死我了>"<
終於,我找到台北統聯的轉運站,買了票,看了看,發現等我坐回屏東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就又拿回去退票,間隔不到十分鐘,窗口小姐說:退票要扣手續費15元。
(心裡真的超不爽的,我也有跟她說,我才剛買票耶~結果還是硬生生被扣了15元,我很想說,統聯你這樣搞,你好樣的!)

後來,我還是決定坐高鐵回家。

P.S.在今天的面試行中,有一間GOLD STONE冰淇淋,無論在捷運站或轉運站中的排隊人潮,可真是前所未見的"多"啊~
(有這呢恐怖嗎?絕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