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眼裡,我總是像個毛燥的小黃毛丫頭。
你老是沈默不語地望著我,像極了我是你心中那塊寶的守護者。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你總是輕鬆地為我解決掉面對錯誤的尷尬。
當我害怕受傷的時候,你依舊不急不徐地抱著我、拍拍我的背,告訴我:沒關係。
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你像顆大樹,為我張開臂膀,就像天塌下來還有你頂著。
當我吃醋的時候,你理所當然的微笑著,輕輕親吻我的額頭,彷彿在宣示著你是專屬於我的主權。
當我耍賴撒嬌的時候,你就像個父親,心滿意足地逗弄著專屬於你的寶貝。

原來,內心渴望的是一個這樣的對象。
誠實面對自己,越來越瞭解自己,並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我明白,我的思緒越來越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