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一種壞毛病,它叫做~「計較」。
尤其,當經濟狀況陷入不佳時,它最常發生。

不晦言,我也是犯了此毛病的其中之一人。

但在經濟狀況稍稍舒緩之際,我發現,原本緊張的關係,慢慢修補了些回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頓失經濟來源的失業型態中,被錢追著跑的日子,讓我開始叨絮了起來。
變成一個連自己也不喜歡的自己。

現在,幸好有了一個至少約莫半年讓我不需再繃緊神經的工作。
也得以在汲汲營營的生活裡,喘口氣。

最重要的是,有些餘力,可以再將家庭關係拉得緊密些。
這是令我最開心的地方。

有些工作,的確會讓人心煩。
但溫暖的家庭,卻像個永遠張開雙臂的避風港。
會有一種不自覺的安全感。

坦白說,人生還要追求什麼呢?
對我而言,這就是一種最平凡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