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網路遊戲的時候,常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那就是遊戲角色點數值點錯了,還可以重來或再創建另一個角色練等。

那我自己呢?路已經走過、走錯了,還有機會嗎?

可以像網路遊戲一樣,與自己另一個角色組隊,讓自己變強、變好嗎?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一定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愛情、工作。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想要妥善運用金錢。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想要好好把握、珍惜每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


沒耐心,是我最大的缺點。

為什麼就不能忍一忍呢?!

好好的,為什麼要讓自己走到無路可退的地步,才能覺醒。

 

說真的,在××先生第一次告訴我要結婚,我應該要明白他的意思,而不是只想著他是因為父親過世百日內才要娶我,錯失了我們該有的幸福。

 

在××醫院的時候,大家都認為那是一份可以穩定下來的工作,我只想著哪天不知道要被抓去關,卻讓心魔遮蔽了我的雙眼,我可以保護自己的,不是嗎?

 

在××提親的當下,我應該就要強烈表示『不』的感受,為什麼我要隱忍,還隨他擺弄呢?才會讓自己現在背負一個這樣『難堪』的身份。

我後悔許多事,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重新來過。

倔強,也讓我嘗盡了許多苦頭。

 

我真的真的不想要這樣矛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