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和朋友約好,今天下午蹺班,喔,不,是請補休,準備和朋友落跑去阿里山"漂泊"。
上午又剛好忙得要命,健忘的毛病又來湊熱鬧,只能說在中午時刻趕得要命喔!

很久沒出外走走,樂得隨手拍了幾張照片,只能說平常日出遊,還真的很不錯耶~
都沒什麼人潮,可以安靜的欣賞美景...















公車站,還挺復古的,很漂亮。





不算大份量的鐵路便當一份100元,我吃起來覺得份量剛好,但口味對我來說,覺得較鹹一些。







但是,誰也料想不到,幸好我有來奮起湖。
因為,我看到一位神秘佳賓喔~呵呵,那就是我目前的最愛~黃少祺。

是本人喔~害我被嚇到,整個臉發燙、發紅,還全身發抖
(朋友還虧我,整個就是呈現彌留狀態,為了這件事,被虧了好久

雖然錯失與他合照的機會,不過我有和奮起湖大飯店的老闆合照啦!
老闆好會擺POSE唷~人家都僵硬了的說...
(呃~坦白說,的確是有點模糊啦...是託飯店人員拍的,人家也是很辛苦的)

背後一整個牆面都是老闆與明星的合照,不然就是採訪的照片。
(這應該也算一個特色吧...)

{###_cheeywu/1/1413739327.jpg_###}

當然,下山也要做個Ending咩~
拍一下"地久"橋...


還有石頭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