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天氣不太陰不太晴,心情來潮,突然想去高雄晃晃。
也好慰勞一下那最近因為減重而被關禁閉的口腹之欲
二話不說,約了老媽順便一起跟著去壓馬路
當然,本次行程由屏東騎機車出發,再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抵達目的地-高捷西子灣站。
接著,就是開始今天的苦行僧之旅
」,哈~
因為最後老媽直喊她走不動了,二個人也都快鐵腿」才結束這趟旅程
沒辦法,每天只在演藝廳預定地繞圈圈,好像也沒啥意思,換個方式和地點,還不錯耶!

第一站,鼓山渡輪站附近超有名的海之冰」,我最愛就是它的布丁水果冰可可豆花




第二站,搭渡輪去旗津,後來發現實在太久沒來,渡輪站有改造門面耶~







這家好望角,之前國中同學下來,還曾經請她來吃過耶~現在居然沒營業了...



就是對這棟建築物超有Fu~可能也是因為曾經待在那工作了一年多,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存在...



趁搭渡輪空檔,來拍一下吧!



很美吧~超有峇里島的感覺...








就是這個Fu,讓我也想拍張照留念一下...



旗津的新觀光市場,看起來越來越有秩序及規模了,這幾年旗津真的進步好多。



生意超好的蕃薯椪」,從我吃它的東西開始,大約也有十幾年了,生意還是一樣嚇嚇叫。



幸好,我早就知道要先拿牌子去晃晃再回來拿,這樣比較不用等很久。



我就是每次都會拍它,就是那麼愛它...





很特別的景,從前總是在考試上半天課時被硬拉去南岸釣魚。







原來,西子灣有那麼多情侶喜歡來這裡走走,不是沒原因的。



從英國領事館拍它的角度,又是不同一番風味。



一樣不同的渡船頭...



打狗英國領事館,古老的建築,有著不同的記憶。





幸好回程用走的,才有辦法,欣賞這樣的風景...











我好喜歡這座新建的橋,很美,也感覺很方便...





從渡船頭這邊拍橋的景象又有不同的味道,很棒...



最後,就是
鼓山代天宮府廟前的必吃攤,這可是在地好友強力推薦的唷~



烤黑輪及超好吃的麵線焿(可惜吃到只剩一點點時,我才想到要拍照),還有超清爽的魚丸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