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熱的天氣,多虧了導航帶路,不然遠道看電視介紹專程而來就白跑一趟 ~

不過,頂著烈日,看到店外這些碗盤裝著非常繽紛色彩的樣品?!忍不住就還是拍照留念⋯

  

居然還有糖霜餅乾?!果然驚奇連連  

菜單上場,卻也眼花撩亂,不過最後我在選擇困難中,還是挑了招牌地芋包心,因為⋯好久沒吃到真正的原顆粒包心粉圓了,有吃過豆沙包心甜死人不償命的雷之後,一定也會深有同感。  

桌上裝飾的乾燥花,我還指著它跟Daniel說,這跟你送我的花乾得好像哦~我是不是也該學它這樣裝飾,發揮它第二次生命美啊(^-^)?可是我沒這麼色彩繽紛的粉圓樣品⋯(完全是自嗨狀態中)

  

招牌字+好多小娃娃的展示櫃(心中住著小女孩的,應該也會跟我一樣驚喜連連)

  

既然正中午沒人像我們不吃飯直接衝來吃冰,那就趁等待餐上桌前,拍個店內桌椅擺設給大家參考~

  

主角終於上場了~是不是光看顏色繽紛就很嗨~

那芋泥和蕃薯泥好綿~紅豆好大顆、包心粉圓也沒讓我這Daniel口中的夭ㄙㄞˇ失望呢~

  

Daniel自創的3710挫冰(原本他點的是涼甜湯,因為有檸檬的關係無法做甜湯和加焦糖),我有吃了一口,好像小時候的檸檬手搖冰味道哦⋯想回憶56年代古早味的格友,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小插曲~餐畢是需要自助回收餐具,因為上面擺的碗很乾淨,我和Daniel還左顧右盼找洗碗槽在哪要沖洗,結果吃飯吃一半的老闆走出來教我們直接把碗疊上去就好,還笑著說可能上一位客人吃得太乾淨了~⁄(⁄ ⁄ ⁄ω⁄ ⁄ ⁄)⁄

地芋添糖 網路資訊如下: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8-3號  (一中益民商圈)

電話:04-22258753
時間:12:00~22:00 週一固定公休
           若遇國定假日則順延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