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了我家HONEY去鹽埔老闆家,聊著聊著,老闆一直發表著有關總統大選的言論,直到二位客戶來找他討論狗狗的事,才讓我鬆了口氣...
因為我實在是對目前的政治沒什麼興趣,總覺得像在看場鬧劇,誰當選,我們平民老百姓還不是要做才有生活費,我只關心有沒有錢可以賺,這才是重點!
老是吵著挖彼此的缺陷,能改變得了什麼,何不將這些時間多替百姓想想,要怎麼讓百姓過好生活,而不是將白花花的銀子,花在廣告.花在作秀上~
常在想,如果他們將一秒的廣告費,留給沒飯吃的百姓吃飯,讓媒體自動自發去表揚他們的善行,會不會來得好些...

不過,倒是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卻常聽到很多人在炒股,明明知道跌幅嚴重,卻仍然大把大把鈔票灑下去,我想幫他們留些本,他們卻嫌太慢,我開始懷疑,難道說,人們的睹性真的那麼堅強嗎?!
我的心臟可能真的沒那些老人家來得有力,經得起那麼大的刺激感...還是我自從懂得理財方法之後,心態也跟著改變了呢?!

反正以前的錯誤已經造成,現在的我只知道怎麼漸漸改變生活,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也努力著~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可以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來~~

以下與您分享一段令我相當感動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