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忙完的時候,已經中午12點半,騎去八大昌文具買了隻10元原子筆。
想說去吃一下八大昌附近常常經過卻從未停留的「幸福牛麵館」好了。
一進門,已呈現客滿狀態,因為第一次來,不曉得如何點餐。
看到櫃枱,就直接問年輕店員嘍~一開始,並沒有覺得她很友善耶~

點了招牌牛肉麵後,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吧!(無聊的時候,又玩起指甲皮來@@")
我的麵才珊珊來遲....不過,那麼大一碗,有嚇到我了說。



在麵端來之前,那位嬌小的老闆娘,有來跟我打一下招呼:「不好意思,人比較多,請再稍等一下」。

這樣的服務態度,讓我將進門到牛肉麵上桌前的不太愉快差不多平衡了一下。

老闆娘端來的可不只有牛肉麵,還有一杯小小的茉香綠茶。



(真是抱歉,老人又手剉,相片又模糊了。)

接下來,當我拍起牛肉麵之後沒多久,那位年輕店員又端來一盤小菜賠罪;「因為客人同時間來,讓您久等了」。




可是這盤小菜,我一動也沒動地又原封還她,沒辦法,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坦白說,我覺得牛肉麵給我的感覺,麵很Q,牛肉滷得也很香(它和眷村一樣使用牛腩肉),但湯卻很油,配菜是大陸妹,口感很青脆不錯,可是湯的油卻讓它顯得更油膩,我不太喜歡這種油膩的感覺耶...

目前已吃過屏東許多家的牛肉麵,自己還是偏好華盛街的「陶野麵屋」的牛肉麵耶~(它是用蔬菜拉麵及腱子肉)
雖然老哥說六塊厝那家眷村的牛肉麵也很好吃,可惜我還比較喜歡吃它的小菜耶!那超辣的醃漬小黃瓜!

幸福牛麵館店外的X果報導,我想應該也跟「簡單」一樣,是買來的廣告。

總之,美食這種東西,見人見智。
以下順便附上「幸福牛麵館」的名片及餐點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