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六,因為整個年假都沒出去玩,老哥提議要去旗津走走。
就這樣,我開車載老哥、小妹、小不點往旗津出發。

因為今天寒流來襲,很冷。
經過那間"有名"的「赤肉羹」,來過好幾次旗津卻都沒跟它"交關",老哥就一直說想吃看看。
結果,我們三個人一致認同,沒有很好吃,又貴。

就這樣,三人一犬又走到渡船口前面,發現有一間很"特別"的"日式關東煮攤。
曾經賣過這樣商品的我,就鼓吹著老哥和小妹,吃吃看有何不同。
(當時開店時,礙於市場找不到真正日本的關東煮材料,僅能以比較接近的材料煮出自創關東煮。而且資金不夠,也僅能以有限的攤車販售)
這次總算如願以償~

 <我很喜歡的日式關東煮攤車,真的是我想要的那種攤車哦!>


 <攤車上的啤酒小販賣機>


 <很有日式風味的關東煮>


真的不蓋你,我覺得很日本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