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起你了,想起了與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一直告訴自己,你的身邊已經有了別人,我們不可能再回到過去了。
可是,你父親臨別前的某一天晚上,從不曾跟別人說過而對我說的那聲『謝謝』,讓我記憶深刻到無法忘記。

其實,應該是我要向你們道謝的。
如果,沒有真正經歷過,是無法了解當時你們對我的好。
原來,自己想要的,是那份再單純不過的『簡單』。
也到了現在才明白,自己是那麼的愛你。

在我們分開的第二次,為了要氣你,我做了很幼稚的行為。
那次的行為,也讓我至今仍深深後悔。

在那天的凌晨,我有收到你的簡訊。
可是,你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你能提早一些告訴我,你在乎我。
那麼,我一定會停止做那件蠢事。

收到簡訊時,我哭了,但我卻什麼也沒做,我也不能做。
因為,我在剩下不到的幾小時內,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看著簡訊任由腦袋空白至天亮。

如果,你會像當初在一起的勇氣,帶我走。
我一定會拋下所有,跟你走。
只是,你沒有。
所以,我們有緣無份。

在做了那件蠢事之後,我的心,依舊空蕩。
婚姻也維持不到一個月,從那之後,這麼多年,我依舊一個人。

我多麼希望,會再有與你相同,用心對待我的人出現。
會讓這一份遺憾,變成不再是遺憾。
只是,希望仍還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