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看著雙雙對對的人影,從旁而過。
總是不經意地回想起與你共同生活的那一段過去。

雖然,你老是重朋友勝於重視情人多一些。
但你在曾聽過我喜歡玫瑰花後,在某一天下班的早晨。
為我帶回一束包著報紙的紅玫瑰,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即便我最愛紫玫瑰,我依然明白那是你表示對我深深的愛戀。

聚少離多的日子裡,我總是期盼著與你相處的時光。
我也曾抱怨,不喜歡你丟下我一個人的感覺。

為了你,就算是夜裡開車到小港公園裡,圖得我們一點點的相聚時間。
上夜班的你,總緊緊地摟著我散步。
至今,仍舊不明白,愛情究竟有多大的力量,牽引著不識路的我到你身邊。

我知道,已回不去了。
有許多事情,並不是二個人就能圓滿的。

我什麼都沒有留下給你,只留下傷痕給你。
我貪戀屬於我們倆共同的回憶,所以把照片通通帶走。

在你眼裡,我是個自私、無情的女人。
我寧願把所有的罪揹在身上,不做解釋。

深夜裡,獨自悲傷,不得不離開最愛的你。

我以為,你會牽住我的手。
我以為,我們會白首偕老。
我以為,你對我是認真的。

而你的身邊,卻早已有了個她。

心,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