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過捲捲的奶媽之後,又即將當我家HONEY的助產士。
看它大腹便便的樣子,實在覺得好笑又好Q。

但它似乎好像不怎麼有當狗媽媽的自覺,所以還是時常施展那貓般的跳躍身手。
制止不了它,只好隨它高興。

因為它的預產期早就到了,在前些日子,就把它移駕到我房間來睡覺。
它,也很黏我,總是不離開我一尺內,除非我有事不方便帶它出門。

洗衣服的時候,它就趁機跑到門口去曬太陽。(這是我發現它最近常做的動作)
折衣服的時候,它就趴在沙發上發呆。(這也是最近常常失神的模樣)
洗澡的時候,它就坐在浴室門口等我。
(今天更扯,它居然就跑進浴室陪我洗,我又很怕水噴到它--")

坐在客廳看電視,它直接躺在我身上讓我抱,像小孩一樣撒嬌。
(真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傻笑)

時間過得好快,HONEY來家裡當寵物狗也二年了,也要生小狗了。
(真的是自嘆不如)

大家一直等待它生產日的到來,我卻老是半夜驚醒,就怕它突然有狀況。
可千萬別在我出國去,才要生咧。
到時候,可沒人會照顧妳和小狗耶~

還是只有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