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ONEY肚子的胎動越來越明顯,又因不是每個家人摸它肚子都會給摸。
所以,當我的手摸著它的肚子,HONEY就不會"藏肚"。
還可以感覺到那小狗Baby伸展的可愛模樣,預計約有三隻小狗吧。

小狗要生小小狗的感覺,就是超感動的。
當過狗奶媽之後,我想我應該更懂得怎麼去照顧小小狗。

只是還沒幫狗接生過,還是很緊張,也一直期待日子的到來。
不知道會不會嚇到昏去咧~

明天,我就要到北部去準備出國了。
HONEY,妳再不快生,我就幫不上忙了耶。
哎唷~超矛盾的。

只希望它能錯開時間生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