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多,當我和小妹還在桃園機場回程統聯車途中,老哥打電話說我們家的HONEY生了。
大家都很開心,也很興奮,這是第一次家裡有小狗出生。

今天還是一樣沒什麼睡,回到家已經凌晨三點多了。
之前為了擔心HONEY臨時半夜生小狗,所以常維持著警覺性。
現在卻是怕HONEY壓到小狗,只要聽到小狗的哼叫聲,又馬上起來看。

這次HONEY如照超音波時預期地生了三隻小狗,真的超級可愛。
二隻咖啡色(其中有一隻是母的,脖子上還有一圈白色的毛耶)和一隻乳牛色加上很帥的頭(不過它是母的)。
感覺好奇妙喔!!



我又要開始當奶媽了,HONEY不太會當狗媽媽,所以我得幫它餵乳牛色那隻,我都暫時叫它"花呀"。

還沒生出來時,我都常摸HONEY的肚子和小狗玩,現在只有我抓小狗,HONEY不會咬我之外。
其他人一靠近,HONEY就會生氣,這大概是狗狗的天性吧。

出國期間,仍然沒什麼睡,認枕頭的習慣實在是不大好。
出國前,因為電腦正式罷工,連帶地,很多事都不能做。
目前也無法再有多餘的MONEY修電腦,只好偶爾借老哥的電腦用用。
也因為老哥的電腦用不習慣,再加上連線速度又比我原來的電腦慢。
真是用到快昏倒。

好多事還沒做,包括網拍、小狗的照片、出國的照片、想寫下出國旅遊的心得等等,都因為電腦的罷工而遲遲無法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