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造訪是我第二次到峇里島了,由於是抽中奇摩拍賣活動的台北-峇里島雙人華航來回機票【網址:http://tw.promo.yahoo.com/2008auction/onsale/】,所以其中一張必定得由我親自使用。所以我就決定帶沒出過國的小妹一起去,只是行程是各自補貼的。

兌換機票細節由點金網【網址:www.surfgold.com.tw】服務,也因此由點金網中的董小姐為我們代訂行程,也很感謝她很有耐心地協助我們這次的旅行。
行程則由捷安達旅遊安排,內容為巴里島(四合一)超值五日遊,二人出團的MINI TOUR。

搭機前,我和小妹很早就到了,約定的時間送機人員居然沒到,幸好我有帶手機,還一直聯絡他,才知道他把機票寄在燦星的櫃台,不然我們二個可能會錯過班機。

這次的行程大約如下:

第一天 台北/巴里島-美女獻花-海神廟-夕陽椰子水每人一顆
    早餐:自理  午餐:飛機餐  晚餐:楊家醬黑胡椒螃蟹+健康蔬果汁
    住宿:SANUR PARADISE VILLA【網址:http://www.miwbali.com/hotel/5-v5a.htm】

第二天 蠟染-烏布傳統市場-烏布文藝亭8選1-姜太公釣魚樂
    早餐:管家烹煮  午餐:馬莉歐髒鴨餐  晚餐:超級海鮮餐+果汁一杯
    住宿:SANUR PARADISE VILLA【網址:http://www.miwbali.com/hotel/5-v5a.htm】

第三天 泛舟-ATV四輪驅動摩托車-騎大象-頂級三合一 SPA(巧克力+熱石+希羅達拉3HR)
    早餐:管家烹煮  午餐:火鍋自助餐  晚餐:SUSHI TEI日式套餐+開胃茶飲
    住宿:KOKONUT SUITE【網址:http://www.kokonutsuites.com/】

第四天 WATERBOM水上樂園-KUTA SHOPPING-帆船嘉年華之夜(加贈CD)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WATERBOM 39選1+飲料  晚餐:船上晚餐無限量+飲料無限量暢飲
    住宿:KOKONUT SUITE【網址:http://www.kokonutsuites.com/】

第五天 特產巡禮(咖啡、土產)-機場/台北
    早餐:飯店自助餐  午餐:EMA DFS港式飲茶  晚餐:飛機餐


以上,到了當地,還是會被導遊更改某些內容,尤其我們又沒參加他介紹的自費行程。
像第一天的椰子水,他就用先二人一顆,喝不夠再叫第二顆的方式作為藉口。
我那老實的小妹還真的就傻傻地接受二人一顆,真是太好講話了。

不過晚餐的楊家醬螃蟹餐,倒還不錯,我和小妹很喜歡。本來連蔬果汁都沒上,還是我故意問導遊說,行程內不是有果汁嗎?
他才說,店家比較忙,等一下才會送,明明隔壁桌比我們晚來的都上果汁了,偷餐的藉口還真多耶。
晚上住宿的PARADISE VILLA,說真的,很偏僻,幸好我膽子還夠大,小妹則是看到泳池,就趕快跳下去泡水了。




第二天的文藝亭原本是8選1,結果又變成只有5選1,導遊這次的說法是現在沒有那麼多種可選擇。
早餐是由管家到VILLA內烹煮的美式早餐,還OK。



午餐的髒鴨餐就令人大失所望,比我第一次吃的還難吃許多。
晚餐的超級海鮮餐就更不用講了,也很難吃,除了螃蟹有比昨天楊家醬的新鮮一些。

第三天導遊跟我們約定的九點半,結果他居然整整遲到半個多鐘頭。
真的很誇張,我和小妹就帶著行李箱在門口餵蚊子,小妹都快翻臉了,我才進去用很破的英文叫管家打電話給他。
有夠不爽的,第一次碰到導遊比客人還不準時的。
泛舟的火鍋自助餐一如預期般難吃,倒是晚餐的SUSHI TEI日式套餐讓我和小妹總算不再那麼嘔,它的開胃茶飲原來就是玄米茶。



晚上住宿於水明漾區的KOKONUT SUITE,比前二天的規格高了些,有客廳、有廚房、有書桌、有微波爐、有陽台。















浴室內的吹風機還有個轉換插頭(剛好手機快沒電了可以充電)。不然峇里島可是220V圓形插座,和台灣的110V扁平插座不一樣。



雖然像公寓,倒還不錯,重點是一到飯店,我和小妹二人,就跑去附近的超商及雜貨店敗家。

第四天去水上樂園,規模很小,比布魯樂谷還小很多,不過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外國人,還遇到一對情侶跟我們換橡皮浮圈,居然跟我們說阿里阿逗,我們二個都快被笑死了。
而午餐的39選1,根本也沒那麼多樣,又吃不飽,我就和小妹商量,我們乾脆先出去逛街好了。
晚上的帆船嘉年華也變成愛之船,導遊自己有事沒上船,就拜託別人帶我們,最可憐的應該是司機阿古斯了,等我們三個多鐘頭還沒吃飯。
晚餐原本的飲料無限量暢飲,變成礦泉水一杯,真的很無言。
回到飯店,我和小妹根本又沒吃飽,本來去超商買好泡麵,我就問小妹想不想吃牛排,她說都可以,我們就又跑到飯店的餐廳去吃,其實二個人吃一吃含飲料及服務費,也才總共六百多元。
在台灣吃這樣的餐點,我想應該會超過一千元以上。

第五天的特產巡禮,因為之前有參加過,而我和小妹興趣缺缺,就跟導遊取消了,結果他就和我們約11點才出發去吃港式飲茶,不用說,也是不怎麼好吃。
本來是想說不去那個特產巡禮,可以請導遊帶我們去庫塔南灣晃一晃,可以去吃一直很想吃的印尼沙拉,只見他根本沒誠意地讓我們在南灣下車,說要帶我們去編黑人辮,那個人一開價就是十五萬盧比,合台幣約五百多元,小妹就說太貴不想編,那個人看我們要走就一直降價到五萬盧比,不過還是很貴,因為之前我來好像也沒那麼貴。
導遊又沒得賺,就要帶我們坐車去機場,而我和小妹就硬說我們還要看T恤,很快地買完,才啟程。

這次的導遊,和上次的導遊都是印尼華裔,從蘇門答臘搬過來的,有個共通點,都是很奸商的感覺。
上次的導遊是自行開價小費,他每天十元美金、司機另外給二元美金,但一般MINI TOUR的小費則是給導遊每人每天十元美金內就含有司機的小費了。
這次的導遊則是沒賺到自費行程,就變樣子,就算有空檔時間也不肯帶我們去吃路邊攤。

對小妹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也沒想到這次的旅行會是這樣,如她所說的,搞成這樣幹嘛出國。

幸好,我的破英文還有些作用,不然我想我們二個這次會產生更糟糕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