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照之前自己計畫的行程表,和小妹坐早上9:30的統聯,前往板橋,預計下午3點抵達。
一路上昏睡又醒,卻難掩興奮,畢竟已近4年沒出國了。

這次要拜訪的國家,是我曾去過的~峇里島Bali。(一個大家熱愛蜜月旅行的地方)
小妹則是第一次出國,成行的原因是去年我參加奇摩拍賣舉辦"初夏時尚購物節"活動所抽中的【台北-峇里島雙人來回機票】。

大約下午2點多時,我們就已經到板橋火車站,先去寄物櫃放行李箱,還鬧出笑話。
因為我的行李箱太大,鎖不上也拿不出來,我想那個服務台人員一定覺得我們是土包子兼笨蛋。

終於搞定行李後,我們就直接搭捷運去圓山站附近處理我的"凍甲",結果仍是失望,還花了五百元。


然後,因為小妹沒去過西門町,我就又帶她去逛逛、走走。
其中有一家【阿宗麵線】,門口景象讓我們好奇地跑去排隊,跟著大家一樣站著吃麵線。
但是,我們倆的感覺,沒有很特別或很好吃啊~


 


晚上,住宿的是有提供機場接送服務,位在桃園後火車站附近的"喜星經典旅館"。
【網址:http://www.luckynewshotel.com.tw/

但因為我們提早到了桃園,所以他們沒有車子來接我們,只好二個人拖著行李箱,一路從火車站前走到火車站後,尤其在民族地下道前,看見快速穿越的車潮,我們不知道如何過、嚇傻般地駐足在車道前,碰巧有位很好心的女生機車騎士,停下來告訴我們怎麼走,不然這下子可糗大了。(真的很謝謝那位小姐)

小妹一直碎碎唸,怎麼那麼遠,還說只要走五分鐘,結果是騎車五分鐘吧。

沒想到,桃園後火車站居然那麼"荒涼",因為晚上沒吃飯的我們,想說找間火鍋店來吃吃。
居然走了十幾分鐘,才找到一家"不好吃"的火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