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次幫老妹買給妹婿的日本ルル‧LULU露露感冒藥時,順便買的這一款日本池田模範堂液体ムヒs蚊子藥水,可是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用耶!也很方便,我都丟在包包裡隨時備用。
很怕蚊子咬的我,在第一瓶快用完的時候,就趕緊找看看還有沒有人在賣呢,網拍價一瓶約270元,含運300元。(我是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啦,沒辦法,總不能為了一瓶蚊子藥,特地跑到日本去吧)

所以這一篇應該算是我幫它正式寫的開箱文,因為我隨身攜帶,只要聽到家人、同事、朋友被蚊子咬,我一定熱切地借對方抹一下,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咩~

它實在是太好用了,抹後不但就不癢,而且還會快速消腫,讓超怕蚊子的我愛不釋手。
(以上為個人使用效果僅供參考,並不代表每個人使用後都能達到如此效果唷!)
只是有一個缺點,就是千萬不要有傷口或抓破皮,不然可是會超"係"的(超刺激的意思啦!

以下就是它的完整包裝圖解囉!最後一張圖片則是我的新舊版蚊子藥差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