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到名佳美去補充家庭用品的同時,無意間看見這號家事用具-妙潔大板拖(裙邊超纖布)
尤其它外包裝的小朋友腳ㄚ子照片也大大地吸引了我。
會買下它的另一個原因是,它長得很像DUSKIN的除塵大拖把(超好用的),又剛好它特價299元,所以就扛回家了。

認識我有某種程度潔癖的親朋好友,一定都知道,我非常討厭地板上的頭髮。
尤其在拖地時,掃也掃不乾淨,因為"它"太輕會飛,加上會卡在掃把上。
所以,往往拖地來回二次,還拖不乾淨,會讓我快氣爆。

直到今天,我忍不住拆封來體驗它是不是如同它標示的那麼好用。
果真,沒讓我失望耶~

我只用蓮蓬頭讓它的布面沾溼再稍微甩乾一些,直接往我的房間地板開始拖地。
沒想到,那惱人的頭髮,居然被集中了起來。
而且,用水再次沖它的布面,灰塵、頭髮自動清潔溜溜。
簡直比我之前買的3M還好用,況且布面又大。
約11坪大的房間,不到二分鐘就可以清潔一遍,也比較清得到死角,例如櫃子下的空隙,效果還出奇得好。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