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寫出這項好物的原因,是自己真的太懶了。
其實很多次,都想寫出自己親身體驗過的好物與大家分享。
但礙於懶,也沒拍照片,就一直拖拖拖。

不過,雖然還沒動力拍照給大家欣賞,就搶先來報告囉!

起因是由於某次在逛名佳美的時候,反正就一個人閒晃咩!
無意間,看到立朵舒浴潔露這項產品,也參考了它的使用說明,思考了半天,還是決定買回家試試看。(誰叫我現在是小氣拜金女咩~要省一點啦!)

就是這麼巧,不知道是剛好自己那陣子憋尿憋得太過火,還是抵抗力不夠,有泌尿道感染的前兆。
本來還在想說隔天可能又要去掛號看醫生了咧~
(不知道是年紀有了,身體狀況也因為沒運動,比較沒抵抗力,常會很容易發生這種困擾耶!)

結果,我還是依舊無關痛癢地拿起立朵舒搖一搖,倒出一些些來洗"啾啾"。
(拍謝~我的習慣通稱私密處為"啾啾"啦!)
就這麼樣,沒去注意它的我,隔天就發現"尿不完"的灼熱感,不見啦!

因此這項在我的生活中,沒什麼重要地位的清潔產品,才正式引起我的注意。
也才發現原來,它,是賽諾菲安萬特這家大藥廠代理進口的。
(由於平常有在注意某些醫藥訊息及曾經在醫院中工作的關係,有留意到這家藥廠還算頗知名的)

如果認識我夠深,就會明白我是個超級沒耐性的傢伙。
一瓶洗髮精、沐浴乳...等等用品,包含保養品,要讓我獨自一個人使用完,可不是件簡單的事。
通常都會和家人一起使用才用得完,不然就是會有放到不能用或不想用時被我直接丟掉的命運,再不然就是拿來洗家裡的狗狗,哈~(這樣很浪費,我知道,可是就真的覺得不夠好用嘛!)

所以,同樣一項產品可以讓我有再次購買並使用的機率並不高,同時也代表著它經得起我的考驗,可稱得上好物。

到目前為止,除了立朵舒尚在服役每天洗澡使用中,還有另一項臉部產品,我已經用過了N罐了。
那就是克蘭詩的超V型緊容露,也是我個人覺得很有效的產品,所以每天早上必擦,這個留待下次再介紹囉!

最後,提醒一下,如果你也和我有相同的困擾,不妨趕快去買瓶回家自己體驗看看囉!(我用的是加護配方那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