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t-do踢荳的認識過程,是蠻好笑的啦!

因為那是有一次在逛寶雅的時候,經過一排保養品櫃子,突然就有位女生狂掃架上的t-do踢荳粉刺柔珠洗面乳。
真的是整個掃光,才讓我好奇去看看那到底是什麼東東,有這麼狂熱嗎?!

也這麼剛好,架上有放t-do踢荳另一個產品的試用品,也就是這次我買的t-do踢荳美白平衡水凝乳。
我當然二話不說,拿起來擠一點點在手背上試擦,還蠻好吸收的。
但那次本來要拿去直接結帳,結果後來猶豫了也怕自己只是一時衝動,還是又放回去。

但最近發現自己皮膚又乾乾的,腦中卻浮現t-do踢荳的身影,也順便想幫老哥買上次那條洗面乳。
所以就又跑去寶雅,一進去寶雅,整個店像被亂槍打過一樣,原來是要改裝。

一度還找不到t-do踢荳的身影,但還是讓我在一堆箱子中找到t-do踢荳美白平衡水凝乳的蹤跡。
但就是遍尋不著上次那被狂掃完的洗面乳,問了寶雅的服務人員,她們只回了一句,全部都收走了,妳要找也找不到。
(哼哼~有什麼了不起,真是討厭這種服務態度,題外話,拍謝拍謝!)

我的梳妝台就這麼多了一個新成員囉^^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瓶t-do踢荳美白平衡水凝乳有個小缺點耶~就是我都習慣把保養品的外包裝丟掉,但這樣一來它的瓶身就只有品名,沒有其它的一些相關說明,對我這個常常忘東忘西的人來說,實在有點不方便。

前幾天,我又跑去幫老哥買t-do踢荳,可是我不是買柔珠那款,因為想說老哥會洗不習慣,就先買另一款讓他試試囉~到時等老哥洗完原本的洗面乳,換t-do踢荳洗的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