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除夕夜開始,一連串的吃吃喝喝,讓我的腸胃也跟著電視新聞報導一樣,鬧肚子痛。
而且,肚子又肥了一圈,枉費過年前,好不容易才又瘦了一些的身材又走樣了。
真的很哭笑不得耶~

最熱鬧的春節年假快要結束了,距離我的生日(小過年)不遠,也該收收心了。
今年沒去哪玩玩,因為過年前才剛失業,還要繼續找工作呢!

接下來,要把這些日子來的壞習慣給改正過來,要早睡早起,不能再日夜顛倒了。
不然,如果找到工作,怎麼爬得起來喔。

話說,除夕夜那天晚上,約好了和老哥、小妹、老媽、大姑一起去吃『草地狀元』介紹的『天香回味』。
電視上大概介紹了這家連鎖店的特色,就是不沾醬火鍋。
我也跟大家做好了心理建設,只是以前都去吃『老四川』習慣了,心裡難免有大致相同的味覺心態。

大姑,她說她很不喜歡吃『老四川』,而我硬是告訴她,我是看『草地狀元』介紹,應該不錯,她才答應要一起去吃的。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盛名之累,讓我覺得,有些誇大的感受。
因為,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而且,除夕夜的這天晚上,我們已經提早去吃,後來陸陸續續來了許多人,服務也令人覺得不是很好。

要說『天香回味』的滋味,大致就只能用『沒什麼特別味道』的感覺來形容吧!
唯一讓我們有感覺的是,消費金額~好貴啊!

五個大人,當天吃1788元的套餐,後面加點了一盤凍豆腐、油條、花椰菜、黑木耳、『招牌蒙古包』,含一成服務費,結帳金額一共是2454元,平均分攤一個人大約是491元,和當初我訂位詢問的一個人消費約300元,差距有點大。

害我一直被唸、唸、唸,真的有給它OOXX的。

老哥說,老四川雖然也不便宜,但至少有一次我、老哥、表弟吃得很撐,一個人平均下來也差不多價錢。
而且是他們吃肉吃到很爽,還可以打包。
小妹也如是說,我也是覺得老四川的湯頭比較香耶~
(都怪之前大家吃好料習慣了,養刁了嘴巴)

總而言之,以後還是去我們都覺得OK的『老四川』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