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累...
昨夜明明跟自己說好要早點睡
結果,還是整理文件.看電視.直到凌晨天快亮才睡
翻來覆去的動作,還是沒那麼容易入睡
我大概"腦神經衰弱"得很嚴重...

嗯,早起煮了個自製雞蛋粥來吃
簡單的味道,倒還不錯
還是"素食"口味(雖然今天不是初一.十五^^)
偶爾"清腸"的感覺,也蠻不賴的
誰叫平常吃太多外食及加工食物了

天氣,陰晴不定
其實我還蠻喜歡"陰天"的感覺,但不下雨
因為我討厭下雨
喜歡陰天的原因,大概是氣溫不太熱不太冷
有種讓我放鬆.舒服的感覺(就像台北的天空,老是有種令我莫名其妙的安心)

我不是不愛"錢",也懂它對人們的好處,但何嘗用它來迷失了"最單純的一顆心"
雖然,從小到大,不曾有過脫離"貧窮"的環境
曾經迷惑,但終究慶幸沒有因此而迷失

『中庸之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
如同一線之隔,你說它"積極"也不是,你說它"消極"也不是
就像水平靜時,無波無浪,除非你拿根棍子去"攪亂一湖春水"(哈哈^^"開個小玩笑咩)

當『心』越清明,情就不會困頓
當『情』越羈絆,心就不會無憂
當『不』越親近,好就不會來臨
當『好』越遙遠,不就不會出現

事情的一體二面,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愛因斯坦發明了"相對論",生物有"循環不息的生物鏈"
有些事,非用一言一語可解釋

是的,人與人之間,要真正懂得彼此
那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默契,是可以培養的
了解,有時要看運氣和頻率和知識和經驗,強求不來的

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在於他被需要或需要人的差別多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