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的執著,相對地是不是有個人一直在默默地等待守候著你
那份無後顧之憂的堅持,更讓人放心不畏懼地往前邁去

當累了.倦了.放鬆之後,你會想到誰?!
那個人,一定是愛你的也是你愛的,對吧~
不管是家人.朋友.孩子...都好
只要能給我們努力的目標及方向
就不會忘了,那盞不滅的燈火

再好.再成功的成果,都不該是一個人的品嘗
那會很孤單.寂寞的

我慢慢地尋找,像蝸牛般一點一滴累積
屬於那未來的等待
我不急...因為我期待當那個到來是美好的

當我無助徬徨.想哭的時候,會有一個可靠的臂彎擁抱我
當感覺心將冰冷失意的時候,會有一雙真誠的手溫暖著我
當腦中出現負面思想的時候,會有一道輕柔的聲音引領著我

--------------------------------------------------------
以下與您分享5/11回大樹外婆家所拍攝,一直屬於我心中一條可以莫名安心放鬆的"樹蔭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