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下午,算是悠閒地渡過,因為是我和大學同學兼亦師亦友亦父(因為我跟他女兒差不多年齡咩)~親愛的寶哥~有約

說起來,今天也是經過好久的時間,被最紳士般地禮遇對待的一次聚會
上一次如此般禮遇的約會,坦白說,我已經忘了有多久時間了
正確應該說,當邁入輕熟女階段,好像不曾有人那種真誠單純對待的感覺

是我變了嗎?!
我想,應該是時間經驗的累積,讓人更看得清楚而已

年紀越來越大,總是不習慣自己去打擾朋友的生活,畢竟該結婚的結婚,有對象的有對象
就算單身自在的,我也幾乎不會主動去聯絡人家(個性太孤僻,所以好友很少,都不在身邊)
除非,我真的很掛念對方,或者是哪天又神經線交叉,才會撥通電話問好
通常那只是想知道對方好不好而已~沒有其它意思

一直以來,寶哥對我很好,包括求學階段曾經想放棄過,是他拉我一把
雖然,到現在,我好像還不是很成材,他仍舊待我一如往昔
甚至和他的聊天當中,我總是學到許多,如同補全了早年失去父親的遺憾

一趟鳳山之行,讓我再度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單純.互動
也讓我明白,並非所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如同之前所遇,皆有目的
寶哥的盡地主之誼,不正也對照了我最初的心意嗎?!

吃完了晚餐,寶哥陪我走到停車場的一小段路,是有點陰暗的
而且,他還得自己走回相反方向才是回家的路
他的這份細心,是很多現在的男生所沒有的
女生,還是需要保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