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老哥一起去試吃剛開幕不久、就在住家附近、屏教大斜對面的"嘻遊記"麻辣鍋。


剛到店門口就遇見以前屏醫的同事,我還沒看見她們,是聽到有人一直在叫我名字,轉頭轉頭才發現的。
(所以由此可見,我有多麼"大目新娘"了厚~)

打過招呼後,我走去告訴門外的服務生,我們有二個人,他叫我等一下。
一等,就是好幾分鐘,直到我坐不住了,就直接走過去問他們,現在是沒有位子了嗎?!
結果,那位看起來像老闆的人,才慌張地帶我們進去找位子坐。
(我明明就看見有位子,還是被晾在一旁當空氣)

坐好後,湯等了一會兒送上來,加點的菜過了一會兒也送上來,卻遲遲等不到老哥點的白飯。
我還有提醒送菜的女生,白飯還沒送。
過了十幾分鐘,我就跟老哥說:八成他們又忘記了,可能我們菜都吃完,飯還沒來。
所以,我又去跟老闆講我們的白飯還沒來,而且我只點一碗,他寫成二碗。

另外,它那個加點的菜,說有多小就有多小,金針菇一小撮賣30元,大陸妹拆開葉片算一算不到一棵菜也是30元。








(到這般地步,我和老哥已經臉上三條線了)

當我們吃完,老哥結帳要價360元=鴛鴦鍋底100元+豬肉一小盤50元+手工花枝漿一小支60元+油條七小塊30元+嫰豆腐5小塊20元+金針菇一小撮30元+大陸妹拆葉算一小棵30元+鴨血一小碗30元+白飯一小碗10元。
*以上菜色及大小請見圖片自行參考比例!
(我和老哥心裡的o.s,夭壽貴!)

走去對面騎車的時候,老哥就說這樣平均一個人要180元,再多加一點錢,他寧願去吃"唐寧苑"。
反正,這家又被我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