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哥不用上班,我想說不然一起去吃他之前說不錯的NEW PASTA

一進門,服務生引領我們到沙發區,我直指著沙發跟老哥說:這不是我們家的沙發嗎?哈哈!

我和老哥各點了蕃茄藍帶豬排燉飯180元和咖哩檸檬雞排鮮菇麵180元的主餐再加上100元的B餐,一共是每人各280元。

餐點內容是:主餐+主廚濃湯+前菜+飲料+甜點

依序上場的有~
1、主廚濃湯:蘑菇濃湯-湯很濃稠,味道也很夠,只是一開始看到它那麼"擱"的模樣,還真的有嚇到耶。
2、前菜:主廚沙拉-這個還不錯耶!有杏仁片、萄萄乾、生菜,簡單卻還蠻不錯吃的,但份量稍微有點少。
3、主餐:蕃茄藍帶豬排燉飯-剛上桌時,看起來很漂亮,可是豬排的"豬哥現"讓我吃得很不舒服,這道中看不中用。
(反而老哥的檸檬雞還比較好吃)
4、飲料:冰薰衣草奶茶-不合我的味,因為它是那種茶粉泡的,而不是乾燥薰衣草花泡出來的,所以顯現的顏色也偏奶茶色,而非薰衣草花茶加上牛奶呈現出來的淡紫白色。
(早知道我應該點冰可可的,由此可知,這家餐廳應該都是用濃縮果汁來調製飲料的)
5、甜點:提拉米蘇蛋糕-非常不新鮮,蛋糕上的奶油已經硬到我用湯匙都切不太斷,更別說蛋糕體乾的程度,多讓我難以入口了。
(我想老哥的奶酪反而會比較新鮮吧) 

不過,這家餐廳,還是會有我可能再次光顧的原因是,服務生會當我們吃完一道餐點即收拾,並立即送上下一份餐點的優良服務。
(這可是難得的正統西餐廳服務唷!)
而且餐廳外面也好停車,不管騎機車或開車來,都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