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個人組舉辦的文康活動日,午餐是西堤牛排。
一個人有二份名額,所以我約老哥一起去吃。

由於西堤,我和老哥都是第一次去吃,之前只聽妹妹們敍述,無法真正了解她們所形容的滋味。

行前一個禮拜,我有偷偷去爬文一下,還加入它的網路會員(因為有好康咩!)
做完功課後,就痴痴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其實老哥也很期待,他很喜歡吃大餐啦!應該是說我們都熱愛美食啦!所以都變大胖子了~泣)。

因為學校太多人去,我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就只好連結西堤官網介紹囉!
不過別擔心,我們用餐的所有餐點都和它官網所拍的照片一模一樣呢!

以下依序介紹我點餐的內容~
1、開胃菜:鮮蝦蘆筍-新鮮好吃,而且清爽耶!
2、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焗烤超燙口,方塊土司則烤得很酥唷!抹著焗烤蘑菇的麵包就像另一種型式的蒜味麵包耶!
3、沙拉:鮮蝦洋芋沙拉-除了沙拉上面的一尾蝦子外,洋芋沙拉中也有蝦塊喔。
4、湯:松露野菇濃湯-道地的菇菇濃湯啦,對我來說並不會特別喜好,老哥就很喜歡。
5、沙瓦:這道應該是檸檬沙瓦吧!同行的老師們一直加點耶。
(額外一提,沙瓦作法很簡單,只要加入你喜歡的水果或果汁、冰塊、少許鹽,打成泥狀就OK啦!)
6、主餐:原塊牛排-我不喜歡這個主餐耶,嚼到最後,我覺得像在嚼蒟蒻一樣,不是我的菜!
7、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我很喜歡這道甜點哦!吃起來很像巧克力醬冰淇淋,而那個袋子就像一種脆皮,妙!
8、飲料:熱水果茶-紅茶包我不喜歡,而且蘋果沒削皮煮,喝起來有點澀澀的感覺。

老哥點的和我有些不一樣,可是我只有吃到他的主餐:酥烤牛排的一小口,我還比較喜歡,所以當下我很後悔點錯了。

另外,比較正式的西餐廳,通常水果茶都會自己煮,因為比較香也比較好喝,那種風味可是濃縮果汁比不上的唷!
總之,這次西堤用餐,會讓我想再次光臨,東西好吃外,還有它的服務也很好,有讓我感受到以前正統西餐廳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