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不到7點就自動起床等待醫生開門看診,因為昨天夜裡又沒睡好
整夜身體癢得受不了,根本無法入睡
就算昨晚去另一家診所看診拿藥吃(原本看診的診所休診)
還是沒效...@@(差點想半夜去掛急診)

所以,我還是決定今天還是去給原來的醫生看診
結果,一開門,還真多"老人"耶~
好吧,只得等囉...
好不容易等到我,我告訴醫生我"過敏"了
他建議我打針,會比較快好,不然還是會很難過的
我說只要能快好,就打針吧~

挨了黃色及白色各一針之後,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輕鬆多了
雖然有點頭暈,不過醫生有提醒我這次的藥會嗜睡
所以,我就趕快回家睡覺了
而且,昨夜也沒睡好,正好補眠...

拿藥時,那個護士還問我,我身上的紅疹是原本就這樣嗎?
我回答:是因為過敏啦!
(連護士看到都會怕,可見這次過敏有多嚴重)
記得只有一次小時候,藥物過敏也有起過紅疹
可是還沒這次那麼嚴重耶~
而且,都過了二十幾年沒發生過敏現象,這次身體還真是給我開玩笑耶~

到了晚上,總算紅疹退了差不多了,老媽看到還問我咧~
不過,還是有些小紅斑啦~
至少不再像昨天那麼癢了啦,幸好...

這次的"腸病毒"還真恐怖耶...
看來,我得乖乖按時吃藥一陣子了,不能再當"最不配合的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