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追求及想要的目標和夢想都不同
當汲汲營營地為生活而忙碌之餘
是否曾放慢腳步去思考到底為了什麼而辛苦?為了什麼而忙?

也許有人說我愛作夢
也許有人嗤我愛天馬行空
但我總喜歡在靜靜的夜裡
思考著一些一般人不會去想的問題

套句朋友曾經諷我的話:『妳所做所想的都是神仙才會的事吧!』
(其實,還差得遠呢?!只是我的心平靜時,可以看得比較透徹而已。)

沒有人願意吃苦耐勞
沒有人願意可以樂得輕鬆而卻做著吃力不討好的事
沒有人願意可以富裕卻放任貧窮
沒有人願意可以順心卻逆向操作

世間有傻人嗎?!
我相信,有的。
而且還是傻人有傻福~
只是時候未到。

看清楚,自己該走的路,並不困難。
但,往往我們都蒙蔽自己的雙眼。

我希望世界和平、世人幸福。
博愛大眾之餘,畢竟我是凡夫俗子。
還是得為生活而折腰。

但求,能力之餘,能幫助更多的人找到精神食糧及指引方向。
並力求中庸之道~不過且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