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鬱悶的一天,因為在收攤時,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
而且還是在大馬路旁~

為了要把我的"黑輪"招牌推進去放
結果在一個門前的小斜坡,就這麼"糗"

差點站不起來,為了面子問題(怕被笑)
只好硬是站起來,並把招牌扶了起來

當下,右小腿讓我痛到連話都說不出來
連"啊"都叫不出來

但還是努力地自己把攤子收完
沒辦法,一人小攤就是如此
咬著牙,也得承受

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不只右腳受傷
還有右手也挫傷了...
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最近又常常身體手腳不受控制,總是覺得腫脹遲鈍
"蛋甲"又常被我家那隻白目狗"小不點"~踩到
(我總覺得"它"是故意的)
真是可悲啊~連狗都欺負我

不太想去看"外科",覺得很恐怖
真的很難克服心理障礙...
(以前曾動過睫毛倒插手術,當時躺在冰冷的不銹鋼鐵床上一動也不能動,醫生和護士還有閒情聊"育兒經",電刀的電流過強也沒在注意,只有一個字"衰"可以形容,自此之後,就非常怕動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