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那個討厭的"蛋甲"糾纏,牽扯不清... 
(就是學名"甲溝炎"的毛病,什麼怪咖咩~) 

以前,不曾發生過這種情形
我還笑老哥跟老妹,那是什麼怪腳,還會有這種毛病
結果,報應來了~ 

自從開始出社會後,必須穿"包鞋"的生活
我的腳就開始得了這種"怪病"

最近,可能又是我剪指甲的方式不對
又犯了這種"啞巴吃黃蓮,簡直有苦說不出"的毛病

每每,我家那隻怪狗,不自覺地"踩"到我的腳
哇咧~就像男生被踢到"重要部位"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就來了
(為什麼這麼形容喔~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形容方式了...

已經為了腳,跑到楠梓的一個阿姨那邊剪了第二次了
但第二次的發炎,在剪的過程中,說有多痛就有多痛
(真的腳就那邊"皮皮挫",一不小心還會"突槌")

老妹要我去給醫生拔指甲,拜託~
聽到那個過程,我全身"雞皮疙瘩"真的掉滿地了,腳底也涼了一半
太可怕了~

雖然說長痛不如短痛,可是我還是沒勇氣去
只好再繼續等"它"長長一點,自己剪
(已經為了腳這樣,穿了拖鞋工作將近半個多月了)
(不好看,但也沒辦法,為了讓它快點好,只能先這樣了)

我可不想被當成"罕見"病症的患者喔...
(我可也不喜歡被當"猴"看的習慣)

所以拜託老天爺嘿...趕快讓我的腳腳恢復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