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得深刻,難以忘懷~
雖然你明明就在橋的另一端,我依舊是思念在心中的那一方。

也許你早已忘了,我們擁有多少往事及回憶。
也許你早已忘了,我們有多少一起走過的痕跡。

沒有人會明白,我對你的那份情意,不僅僅是愛情。

有緣無份,是最大的遺憾。
年少不懂事,是讓彼此擦身而過,再也找不回相聚的理由。

成長了,你沒有陪伴在身邊。
曾經,有那麼一刻,想為了你,當一個落跑新娘。
你卻沒有給我逃跑的勇氣。

在那天清晨,簡訊來得太晚,一切都早已太遲。
你總是不為自己爭取些什麼,如果你開口,我會跟著你走。
你卻放任我自由,你明白風箏也需要收線的道理嗎?!
賭了氣,也造成自己的不快樂。

被愛真的比愛人幸福嗎?!
還是會分開的,那種壓抑的情緒,不會長久。

還能再選擇,我會用盡力氣去說不。
現在的我,還無法真正祝你幸福。
雖然我很想真心給你祝福,但心還是會痛。

若是今晨沒有夢見你,也許我以為我早已放下。
答案卻是~我依然愛你...

-------------------------------------------------------

海生館的輪椅,豐原的鐵馬道,阿里山的雲海,六福村的禮服。
三皇三家的爆米花,報紙包的紅玫瑰,與你相擁的安全感。
你知道嗎?!很想告訴你~
那是你帶給我最深的感動與最簡單的幸福,並不是誰就能代替。

失去了今生與你相許的緣份,卻再也回不到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