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星期六,晚上沒事,我和老妹又開始"玩狗"。
其實是看狗寶貝太可愛了,忍不住又想幫它們留下許多紀念。
好快唷~HONEY已經二歲了,它的狗寶貝們也已經六天了耶!
生命真是奇妙的東西,令人讚嘆!




好可愛的小掌,和我的手比起來真的好小喔!





看著小香腸們的睡相,不自覺地嘴角的微笑就這麼揚起。



我是小白領,我是女生喔!






我是小咖啡,雖然體型沒胖白領大,卻是堂堂男子漢呢!




甚至,看到巧克力家族,睡到四腳朝天的模樣,順手拍下來留念,果真有其母必有其子啊!



真的很開心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多了一些歡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