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巧克力小香腸,已經快二個月了。
現在每天與它們生活,有喜有怒,更有種像老媽子的感覺。
因為它們總是像調皮搗蛋的小鬼,逗弄著你哭笑不得。
二隻在一起生活,就很會吵架,曾經『大ㄎㄡ~ㄟ』本來要賣給老媽的一個朋友而離開幾天。
結果,『咻~咻』就很"鬱卒",直到我請那個阿伯把『大ㄎㄡ~ㄟ』又帶回來,二隻又玩瘋了。
還會結伴一起做壞事,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只要它們在一起,除了睡覺,就動個不停,所以拍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
老媽及老哥一直要我把它們賣掉,因為家中已經有三犬了。
不過,真的很捨不得,又怕別人家不會像我們一樣疼它。
反正,就隨緣吧~

『咻~咻』是公狗,它睡覺老愛把頭放到籃子裡。



很無奈的『咻~咻』



我家的『大ㄎㄡ~ㄟ』是母狗,她有著反J的胸前標誌和穿著四隻白襪的小腳,加上蘋果頭,又會裝可憐的臉,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可愛。



『咻~咻』像不像菲比呀~它最像它的媽媽HONEY了!



『大ㄎㄡ~ㄟ』很喜歡像它媽媽四腳朝天睡覺,真是太爽了!



『咻~咻』和HONEY一樣不喜歡拍照,所以又瞪大眼看著我。



看吧~是不是超會裝無辜的!



這二隻小傢伙,一湊在一起,就會互相吵架及打架,再不然就是互舔。真是敗給它們了~



『大ㄎㄡ~ㄟ』就這麼深情款款的望著我,期待我抱它。


附帶一提,我家的『阿不點』真的很愛"水",那天我突發奇想,幫它戴墨鏡,誰知道,它居然很愛耶~
真的很像"黑貓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