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家中的五犬,包括肥臘腸的嘟嘟、小雪混土狗的小不點、被我笑說生小孩煩惱到快禿頭的巧克力娃娃媽媽-HONEY、遺傳牠媽媽很多的公娃娃-siu~siu、遺傳到牠爸爸蘋果頭的母娃娃-大ㄎㄡ~ㄟ,統統一起在我的生命中製造不同的生活痕跡。

嘟嘟總是在我用洗衣機洗衣服或裁剪盆栽時,嗚嗚地叫我,牠也想和我一起同樂。
HONEY則是會用嗷嗷的貓叫聲提醒這個健忘的主人,牠肚子餓了...
小不點,老用牠無奈的眼神,訴說牠很無聊,記得帶牠出去玩。

那二隻小犬呢?!
答案是,虎母無犬子,siu~siu居然連牠媽媽最厲害的跳躍,這麼小就學會,今天牠們倆才剛好滿二個月耶!
大ㄎㄡ~ㄟ,最會用無辜的眼神騙人,我真懷疑牠是不是被小不點給教壞了...
這二隻最令我頭痛,因為,用圍片已經關不了牠們倆,才用不到二、三天,牠們居然就知道怎麼逃獄了...
在我下班回家所看見的慘狀,就是房間被那二隻小傢伙給弄得面目全非。

是嫌我每天上班不夠累,是吧!
還得讓我每天拖地,改天把你們丟去和你們老媽睡或者在我上班前把你們關到廁所去,免得原本香香的房間被屎尿味給淹沒。

眼看二隻小香腸,越來越大,心中有種成就感,卻也哭笑不得。
因為牠們倆的智商,還算高,所以也很調皮搗蛋。
真的懷疑,狗狗是不是也會懂得互教"撇步"啊?!
要不,怎麼一隻比一隻更聰明、更搗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