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Facebook』這個名字在生活中出現之後,讓我覺得它火紅的原因就是~
那天正無聊在玩"種田"遊戲時,突然傳來一封訊息讓我"嚇到"了。

對方說:『請問你是×××嗎?』
我回問:『請問您是?』-(會這麼問,是因為他問的,真的是我舊名字
。)
對方說:『我是××啦』-(這麼一說,我才知道,他是失聯許多年高職同學。)

就這麼一來一往的,我們居然就聊了起來。
當然最後是留下即時通,才有那麼快速聊天的方便囉!

他說是因為看到我剛換二天的大頭照,才認出我來。
就這麼"巧"?!
(不過,預防下次又被莫名地驚嚇到,我又把照片給換回來了)

因為失業才開始與『Facebook』熟絡不久,就發生這種"蠢事"。
SO,才讓我真正有感覺"它"火紅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