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於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那麼暖昧又複雜。
不想認真、深入地去思考,無法判斷內心答案,是你逃避的理由。

蛛絲馬跡,可以證明你對我,並不只是朋友。
時間、距離的考驗,你依舊不明白。
如果沒有一絲絲真心,又怎麼會覺得愧對。

既然你選擇了逃避,我也不想去面對,只好任由老天安排。

外在的面貎,並不能代表著相處永久的融合。
內在的真誠,才會是執子之手、白首偕老的意義。

敞開心胸、摒除主觀,認識再多一些、瞭解再多一些,你會明白,契合的道理。

不要再問我,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自頭至尾,我將選擇權交予你。
那將會是我給予你最寬闊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