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老哥、老媽相約今天要帶外公、外婆去旗津吃萬三。
所以,等老哥下班後,我們就回大樹去載外公、外婆出門了。
一路上,邊聊天就到了旗津。
(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時光的^^)

到了現場,人還是一如往常地多。
我們花了50元停在旁邊的私人停車場,很近又不用煩惱二位老人家走很遠。
不過,我們也很幸運地沒等很久就剛好有一桌可以坐。
我去買了餐票,就開始端起一盤盤的菜。

天啊,沒想到,烏魚子竟然是全部菜色裡最貴的一盤,要價200元。
我想說,是我真的太久沒來嗎?
自從它換地方後,我是第一次來這吃。
(雖然也隔很久了)
以前,舊地方我還去吃過幾次,那時也很熱鬧。
只是沒吃到以往我必點的幾道菜,魚卵沙拉、味噌豆腐魚湯、鳳梨蝦球...。

沒辦法,大家都拿太快,而且出的菜都沒有我要拿的。
so,沒關係啦~
反正,要吃還有的是機會。
我最開心的是,它的菜裡沒我最擔心的「味素」。

吃完之後,我們就往夢時代出發。
很幸運地,很快地找到停車位,離電梯也很近。
(咯咯,會不會老天爺知道,我們帶著老人家,捨不得讓他們走得太辛苦^^)
到了B1,第一件事,就是帶著外婆一起去上廁所。(因為我尿急咩~)
結果,上完了在等外婆的時候,就聽到外婆叫著我,原來是她不知道怎麼沖水啦!
我告訴她,就按那顆大大圓圓的按鈕就好了呀~
她就喃喃自語地說:「喔~害我一直找不到沖水的那根把手」。
(嘻嘻,老人家都習慣家用舊式有一個7字形的把手或更古早的拉繩式沖水馬桶啦!)

外婆走累了一直想找個地方坐坐,我們就到幸福廣場的水池邊休息一下。
結果,剛好有一個表演者在表演「機器人」。


然後,一大群人,都好奇地圍觀,外公還一直說那是假的啦,意思指的是那是機器人。
老哥居然就冒出一句,要測試"它"是真是假,就把它面前的那個樂捐筒抱走,看它會不會追著你跑。
我聽到的時候,突然覺得哭笑不得。(我家老哥,你還真聰明嘿!)

在外公他們被表演吸引的同時,我也跑進旁邊的「COLD STONE」買冰淇淋給他們吃。
夭壽,還要排長長的隊伍咧。但我還是排了,因為看7-11的集點活動常常有它的出現。
不然,我倒是比較想吃「北海道百貨」的霜淇淋啦。
(算一算,價錢也差不多,尤其我沒集點卡,覺得也不便宜就是)

總之,吃完「COLD STONE」,我真的覺得,還是霜淇淋比較合我胃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