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高鐵的過程,我的心卻很複雜。
手裡只好隨意翻著高鐵上的刊物,消磨時間。





因為明天一早要到高鐵台中站集合,準備明後蕙蓀林場二天的受訓。
賺到一天的路程假,今天下午被老媽趕著來坐車,所以我大約下午17點多就到了台中逢甲。
這次下榻的是"碧根行館"的"經典客房"。







話說,天才如我,居然有辦法飯店就在我身邊,我還能視若無睹,就這樣錯身好幾次。
真的很像暴走族耶~
((誰叫它門牌不是呈一直線的咩~還拐個彎,害人家習慣就前後找啊找的!))

放下那一大袋的曼谷包行李,拍了幾張房間照,就衝下樓去今晚的"暴走"行程了~逛逢甲夜市。
((這也是距離和"你"多年之後,第一次自己來逢甲。))
若真要說有什麼不同,那大概就只是心情不同吧。
((人還是一樣多))

平常沒什麼機會出來走走,更別說沒開車了。
我覺得自己還蠻可以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及旅行。
光看指標加上行前的列印資訊,我居然可以自在的坐大眾運輸工具到達我想要去的地方。
要不是自己很懶,暴走一下子,會覺得很累。
我想,我一定逛得不亦樂乎~

總之,今天的行程,讓我吃得很撐。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房間裡沒浴缸!

但飯店有提供網路中心,用的還是微星MSI All-in-1的電腦,實在是太美妙了,才讓我現在可以在這裡打網誌...



碧根的備品很有趣喔...連起外框架,就像一棵樹在伸展著~




後記:經過一整夜的翻來覆去沒睡好,起因是有蚊子外,床被躺起來很舒服,但卻令我全身發癢,我想應該是被子不乾淨吧...(雖然有人告訴我,說不定是洗被子的洗劑令我過敏,但...那可是羽絨被耶~應該沒有人會拿來洗吧!)

就這樣,我向著我的房門道別這一次的逢甲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