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5月1日去學校加班回到家時,收到果子咖啡寄來的良質米試吃包裹,迫不及待地就拆封拍照。





林林總總就這十包囉!除了富麗米是200g之外,其它都是每包300g喔!


那就開始,我的試吃行程啦~
第一包吃的是【花蓮富麗米】-感覺它沒有什麼香氣,很平淡很平淡、輕輕柔柔的咬勁,加上微甜的口感,如同它生長的地方,如此甘純甜淨。






第二包吃的是【芳榮禾家米】-帶點微微的芋香、些微的Q勁,加上滿口香甜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不愧為冠軍米得主。
(連我家老媽也對這包米,情有獨鍾耶~我也超喜歡的)







第三包吃的是【池上多力米】-光聽這包米的大名,就可以想像得到,它需要多多咀嚼,那綿延不斷的咬勁,令人難以想像這是米的口感。






第四包吃的是【霧峰香米】-濃郁的芋香味,稍黏輕Q的口感,是霧峰特產的香米嗎?






第五包吃的是【桃園新屋芋香米】-剛拆封的濃郁芋香味,令人不敢相信這是米!但烹煮後卻覺得它的芋香味減少很多,它吃起來也稍稍有Q度及黏度,不過沒有當初期待感受那麼好,但它的包裝及品名卻是在我拆開包裹時最有興趣的一包米。






P.S.暫且先將目前的照片呈上,以免大家流口水流到我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