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黑貓先生送來的大大包裝試吃品,真令我嚇了一跳。
因為是第二次參加果子咖啡的試吃活動,看到這麼用心的禮盒包裝,不僅是我,連老哥都誤以為那是我買的。
瞄了一下寄件者,居然是直接從海瑞摃丸的公司寄出的耶~
你看看,是不是"揪感心a"...

(一個禮袋裡有二支這麼長的棒棒筒)


為了標示它的大小,特地拿了顆橘子來示範。


打開其中一隻棒棒筒,原來它裝了二袋的五行摃丸呢!
包裝加上內容變成超級可愛又精緻耶!你看顏色還真搭~

打開包裝就是這個樣子,是不是頂美的呀~
這是才剛剛從冷凍庫裡拿出來,還沒完全退冰的模樣。







煮好的五行摃丸,顏色還是一樣美,為了可以同時讓老哥和他同事也能一起試吃,所以特地將一包的摃丸切成一半,大家一起分享。


結果沒想到,切成一半的摃丸,口感還是相當Q彈。
但是我們真的不適應那新口味,只覺得枸杞當歸比較OK。
如果真要依喜歡程度來抉擇口味,我想依序是枸杞當歸、紅麴、羅勒、咖哩、墨魚。
因為枸杞當歸的味道真的很濃,根本像在吃補湯耶~
而且視覺效果,真的令人為之驚艷....

所以,我還是會將另外一隻棒棒筒,轉送給朋友去分享啦~^^
最後,真的很感謝果子咖啡及海瑞摃丸給予這次機會讓我們試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