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瘋出門的日子,是好不容易連下一禮拜大雨的放晴天。
除卻原本老媽早己預定中午回老家探望奶奶的時分之外。

下午二點四十分,就出發前往那有著陽光、沙灘、白浪的南端。

天公在枋寮段就不作美,下起大雷雨,直到過了楓港才又開始放晴。
(當雨滴開始掉落在車前檔玻璃,當時心裡還真有點覺得掃興耶)

第一站是到很久沒吃的車城【林媽媽綠豆蒜】,也是快讓我思思念念的好味道。
(沒辦法咩,就愛那麥芽糖熬成的特殊氣味,令人難忘)
可惜今天的敗筆是,那不是剉冰的碎冰,嚼得牙齒不舒服呢!
也許是之前大部份都外帶回家,冰都融化了,所以沒感覺這麼明顯吧~

第二站就是鵝鑾鼻【台灣最南端】,我是第一次去
要說它最清楚的指標就是那顆"蠑螺"吧~
因為一群人死命往它一直拍,害我都不知道要躲哪去。
看台不大,所以停留沒一下子就離開了。
真要說有什麼深刻的,那就是途經的雷達站和步道吧!
(因為這樣一走,俗稱"肉雞"的我也是氣喘吁吁+流了滿頭汗)

而今天的墾丁、南灣,比起以前我下墾丁都來得多人。
或許是暑假+星期六+天氣晴吧!
幸好,我們只有路過而已~呼...

第三站是上次原本要去的三地門【居高】風味餐廳。
但是好像有點選錯,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而居高都只有單點式的餐點。
所以吃得很撐耶~但是又感覺好像沒吃到什麼。
居高還是適合像上次家族聚餐,人多好點菜。
下次如果只有二個人就應該換去【秋月的店】,至少那裡有簡餐和火鍋!
(我這個蠢蛋,沒事幹嘛選錯店啊
真是委屈了那個和我一起去吃撐的人...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啦!不要扁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