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黑貓先生坎坷的送貨旅程(因為小舞打工去了不在家),距離7月27日收到試吃品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天,其實我在當天就試喝也拍了照。

為啥這次會沒搶到頭香發文,都嘛是這次鋪的梗實在有些麻煩再加上嘸心情寫文,等會兒再告訴大家。

這次黑貓先生送來的包裹模樣,非常妙吧,直接就貼物流單在包裝盒上。



外包裝紙盒側邊,就有簡述介紹。



撕下物流單後,就清晰可看見阿公的LOGO。



還有產品的種類,也都印在包裝紙盒上了耶,如果送禮時,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勾勾,讓收禮的人在外包裝上清楚就可以知道內容物是什麼,真方便。



首先,當小舞看到這個包裝,既驚又喜!

實在是它是小舞開始試吃的歷程到目前以來,最大也最慷慨的包裝。
整罐的耶~而且可以泡很多很多杯,依照小舞常與人分享的個性,請大家喝也沒問題!





其實,它還有更厲害的地方喔!

對!就是得過特優獎的好產品。
還有不含防腐劑及成份單純的部份,也讓我可以很開心的試喝。

它還清楚打印製造及有效日期在瓶身上,這樣一來,讓像我這樣記憶不好的人,也可以很清楚知道有沒有過期唷~而不是為了看個有效日期,去翻箱倒櫃找那早就不知道丟哪去的外包裝。



瓶身最下方,還有重量及價格的標籤,這時才發現店家是直接把它們販售的『正品』送來給我們試喝,真是太大方了呀!

標價380元,有比我家阿公賣的天然蜂蜜貴一些價格(如果以容量、瓶子來計算的話),不過人家的包裝美多了,我們家都只賣熟識的,所以以前都嘛用洗淨乾燥的酒瓶裝蜂蜜,很不可思議吧~這就是我們一般農家的包裝方式,專業和不專業的差異就在這,哈哈!



盒內還有旅遊行程與店家詳細介紹DM,害我有點心動想去農莊走走。
(農莊,你等我嘿~)












原來金桔的副產品也有這麼多樣呀...

先來看一下這瓶金桔檸檬汁的包裝吧~有很多機關耶!

當拆開紙盒那一瞬間,真的被這古樸的罐口包裝吸引住了,好喜歡呀!真的別有一番味道。



妙的是,連打開罐口都有驚喜。



是啊,就是這防止汁液在傾倒時『暴衝』及上下鎖緊後可密封的設計,是不是很貼心呢!

接下來,我就把它緩緩倒入杯中。





加冰水攪拌後,泡成這樣一杯金桔檸檬汁,很快速的就可以在炎熱夏天裡喝到一杯天然果汁。



入口時,有一股類似花香味的氣息,更沒有一般我們在外面喝的金桔檸檬汁的濁、苦、澀味。

我猜這樣的不同,可能是因為外面的小販都是連皮下去搾汁的關係。

就是很單純、清清的、酸酸甜甜的順口,這是我對這一杯金桔檸檬汁的評語。

那麼,我要揭曉我這次鋪的梗到底是什麼了唷~因為我從報名試吃時,就開始想破頭,只想到這個梗啦!

就是這包,從小到大都不曾消失的『菜燕粉』,從住在鄉下的童年到現在住在都市裡,都還可以找到它的蹤跡,只是從小時候的『柑啊店』到長大後的『食品材料行』這樣的轉變。



瓶子很可愛吧!小小牛奶瓶~



近拍一下瓶口,還沒發現異狀。



湯匙一挖,馬上破功。
對,因為它是失敗的作品,居然變成凍飲。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太久沒碰廚房,哈~
不然會像我一樣,端出這極端恐怖的東西唷!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我說的濁、苦、澀味,通通都跑出來了,哪a安逆?!
這也是我搞不懂的地方~難不成我有這方面的天才?
我才不要咧~

對了,今天剛好適逢農曆七夕情人節耶~那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文尾照舊,附上~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的噗浪:http://www.plurk.com/goz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