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住在屏東,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就這麼經過了快將近十年的日子。
以前離家生活,最遠也只有高雄縣到高雄市的距離。
這次是,屏東到綠島的離島生活。

我想,心靈的突破遠比外在環境來得大多了。
人生的旅程,總會有意想不到的插曲。
在人生過了三分之一之後,還能擁有冒險的精神與執行力,也是我自己萬萬想不到的。

雖然最瘋狂的十幾歲到二十幾歲,我曾經有過的旅行深刻記憶。
卻沒有此時感受,如此地深。
原本我以為,我只能安逸地過自己簡單的生活。
我也想說,再也不會有往外跑的衝動。
但是,原來,我的血液中仍存在著那不安份的因子。
所以,即將於8/30的上午啟程~

未來要待多久,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不過最短應該是一個多月,最長~就隨緣吧!

既然好不容易寫了篇文章,那就與大家分享一下上次去綠島面試兼短暫旅遊的照片吧~

船駛離台東富岡漁港的海平面。


看到沒,綠島南寮漁港碼頭這麼多人等著我們下船後,駛回台東航班的船。(台東富岡漁港也是如此景象。


美麗的南寮漁港。




下了船,租車要有心理準備,這種加油排隊的盛景。




很惹人憐愛的小鹿斑比,綠島中寮一家名產店的活招牌。


綠島人家都把羊當寵物飼養,這隻羊還站上圍牆,帥得咧!


綠島的梅花鹿生態園區,目前不收費。


其實拍照時,梅花鹿的屁股正在抖啊抖的,不知道是不是『生虱母』耶~


梅花鹿生性很膽小,很容易受驚嚇。


因為綠島四面環海,所以連生態園區這裡都可以看到海。


島上人民拜拜的地方,也是著名景點~觀音洞。


島上特有的熱帶植物~林投樹,果實像不像『鳳梨』!


這不知道是不是叫柚子湖?


綠島‧睡美人。


綠島‧哈巴狗。


綠島‧小長城。


全世界少數也是全台唯一的海底溫泉~綠島‧朝日溫泉。


室內熱泉。


朝日溫泉外觀全貎。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請幫我按個推和讚吧~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